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英国芬纳传送带产品的自身优势

英国芬纳传送带产品的自身优势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24    点击数:

  说到英国芬纳传送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1年,约瑟夫·芬纳先生在英国东北部的赫尔市开办了一家制造皮带的工厂,70多年以后,这家皮带厂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了,并且迅速的扩张着自己的业务,并且随着产业的扩大,也兼并和收购了许多同行企业,后来慢慢地就变成了闻名世界的芬纳公司。

  在当今世界的输送带行业里,英国芬纳是行业里的老大,有着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生产能力,一年生产的输送带长达500多万米,并且在世界各国都有自己的生产和研发基地,包括中国、印度、荷兰、南非等国家,所以公司的名字才叫芬纳输送带环球公司。

  英国芬纳公司的输送带产品品质是非常高的,还为输送带的生产配备了专业的技术人员,产品种类也是应有尽有,除了橡胶分层和钢丝绳带以外,还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整芯编织输送带生产流水线,另外,在致力于打造优质的输送产品以外,芬纳公司还提供全方位的输送系统,为行业里的企业提供着最周到的服务,将芬纳研制的专门技术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利用,而所有的生产、研发等工作都是由经过专门培训的技术人员来操作的。

  上海开地将英国和美国等生产基地的生产技术投入到了传送带的生产当中,取得了很大的成果,使企业的生产量和经济效益不断地增长,已经具有了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能够将英国芬纳的技术运用到工业设备当中去,同时也是英国芬纳产品的代理商,经营的产品种类齐全,也成为上海开地的特色产品,满足了工业设备领域消费者的需要,优质的电机,性能稳定而且耐用性好,而W系列涡轮减速机也给人们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工业设备产品。

  总结起来,英国芬纳的产品具有以下几个特性,安全严密的防静电特征、安装的操作十分灵活、避免了很多整芯带编织分离的风险问题、抗纵向拉伸的阻力也是很强的,能够有效地阻止撞击所带来的机械伤害,购买传送带,就选英国芬纳,一定能为您带来满意的效果。

本文来自旋转编码器http://www.kindele.com/bianmaqi/)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摩擦传动型皮带是怎样进行传送的

绝对值编码器的基本特点

结构精致测量精准测速电机的使用优势简介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