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eltra编码器使用说明书能给用户带来哪些作用?

eltra编码器使用说明书能给用户带来哪些作用?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12    点击数:

  像编码器这种精密仪器,不论是安装方式出错,还是使用方式不对都会对设备后期使用造成影响,但是现实情况中,编码器使用时很多用户不注重安装、使用细节,导致前期存在的小问题逐渐演变成大问题。也许有人会说,所有的编码器安装方式和使用方式不都差不多吗?其实并不然,不同型号,不同品牌的编码器在安装与使用上都是有一定区别的,本文以eltra编码器为例和大家说一说参考产品说明书的重要性。

  第一:辅助用户了解编码器相关参数

  eltra编码器是意大利知名品牌,在编码器行业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旗下提供的编码器型号有多种型号,每种型号的编码器在安装上、使用上以及操作注意事项上都是有所差异的,为避免用户在使用编码器按照统一操作模式,说明书可以起到辅助用户的作用,让用户了解相关参数信息;

  第二:指导用户如何安装编码器

  越是正规的编码器,会越重视产品说明书的编辑,毕竟使用编码器的用户不可能都是专业人士,在对编码器安装有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参考eltra编码器使用说明书上面的安装步骤。虽然eltra编码器是进口产品,但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出口到不同国家的eltra编码器都有相对应的语言翻译;

  第三:指导用户如何正确使用编码器

  质量再好的编码器也经不住长期不正确操作带来的伤害,在eltra编码器使用中,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保证不会出错误,专业技术人员也不例外,所以在不清楚如何操作编码器的情况下,借助产品说明书可以轻轻松松搞定;

  第四:指导用户如何维护编码器

  eltra编码器尽管是进口产品,在质量上相比较普通编码器会好很多,但这并不代表着设备在使用中不需要维护,在eltra编码器使用说明书上有详细维护说明步骤;

  综上所述,在eltra编码器使用中,参考产品说明书有着重要辅助作用,通过参考说明书不仅能够让用户简单直接的了解产品相关参数属性,熟知在设备安装中需注意哪些问题并加深对安装使用步骤的了解。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