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的工艺和使用性能怎么样

测速电机的工艺和使用性能怎么样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17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一种特殊的工业测量装置,在很多的机械部件中都有它的使用。包括电机速度的测量以及相关的数据获取。随着工艺以及设计思想的逐步提升,测速电机的质量以及性能方面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使用体验也变得更加的流畅,那么测速电机的工艺有哪些显著的亮点呢?上海开地就为大家一起盘点那设计中的点点滴滴。

  新式的测速电机的外壳普遍采用金属设计,使用金属设计的原因在于金属材质能够很好的保护设备内部的部件。有着优秀的强度作为保障,同时在工艺控制上相对别的材质,金属更加容易控制塑形。通常的金属材质会选择钐钴作为基础,这两种金属材质的优势在于能够很好的环境适应能力。测速电机的表面工艺也是整个设备的亮点,尤其是在设备制作的时候对表面的强度进行了强化处理,也很好的为相关的工业环境使用打下基础。

  有很多类型的测速电机在设备制作的时候加入独特的防爆功能,设备加入新的制式,通过不同的材质完成不同防爆等级,增加设备使用的安全性能。测速电机内部的组成为基本的定子以及转子设计,配合独有的非接触式设计,设备在运转的时候更加的平稳。保证了各项测量数据的准确获取,根据相关的统计,新式的测速电机在运行的过程中会达到7500rpm,能够适应的设备范围更加的广阔。

  测速电机的设计工艺亮点还体现在独有的绝缘性上,尤其是设备进行数据分析的时候不会因为各种因素受到干扰。设备的工作温度也相比其余类型的电机产品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大致在零下20度到八十度之间。强大的温度适应能力为设备的使用领域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测速电机的安装方式采用的是法兰安装或者是底座安装方式,法兰尺寸在140毫米之间。良好的设计思想与到位的材质使用极大程度的提升设备的使用优势。从测速电机的工艺来看,选择合适的设备提供商不可缺少,相信上海开地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