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光电编码器的选择购买需要考虑哪些事项

光电编码器的选择购买需要考虑哪些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16    点击数:

  编码器是一种特殊的测量辅助设备,在很多精密的设备中都有它使用的身影。对现代生产设备而言,编码器的出现很好的帮助了操作人员对设备性能以及运转模式的掌握。编码器的类型有很多,光电编码器就是其中的一种。作为新式的设备,光电编码器在制作的过程中融汇了新的设计思想以及制作工艺,设备的使用优势十足。那么我们在购买光电编码器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首先是设备的分辨率,光电编码器一大使用亮点就是在设备运行的时候采用光电信号相互转换的方式帮助设备完成所获得的相关数据处理。光电编码器的分辨率十分的重要,分辨率的大小主要和设备的材质以及所安装的位置有关系。尤其是想要安装在特殊位置的使用者,在购买的过程中要考虑到设备的分辨率。

  其次是光电编码器的外观以尺寸,相对而言,设备的规格以及类型随着不同的使用需求种类繁多,主要一点就体现在设备的大小上。在购买设备的时候要结合设备所安装的位置以及空间大小进行考虑,以免尺寸不对影响到后期设备的安装。随着工艺的进步以及市场的逐渐完善,使用者在尺寸以及外观上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

  购买光电编码器还需要考虑到设备的各项参数是不是复合环境的使用,比如设备的负载是否在安装环境的范围内。光电编码器的负载从一定程度上影响着设备的使用寿命。同时光电编码器一般都会安装在设备的轴颈部分,所以设备的最大转速是否和相关的测量设备相互冲突也是购买的考虑因素,从设备使用的角度出发,转速会影响到设备探测的分辨率。

  总之,购买光电编码器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当然,购买品质优秀的光电编码器离不开正规提供商的选择,尤其是提供商具备的体系等都是购买的时候考虑的重点因素。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光电编码器设备提供商,有兴趣的客户可以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