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品质和需求-----浅谈法国雷恩特色的中国化市场道路

品质和需求-----浅谈法国雷恩特色的中国化市场道路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03    点击数:

  相信眼尖的朋友看到这个单词都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没错,radio-energie在业界可谓是鼎鼎大名,它是指著名的编码器生产商法国雷恩。用过法国雷恩的朋友都会对他们的产品包括超速开关,测速电机以及编码器等众多产品有深刻印象,尤其是优良的设计以及到位的做工,那么本文就和大家简单的谈一谈为什么radio-energie会在专业的领域取得优秀的市场份额?

  首先是radio-energie在很多的领域都有着独特的技术积累,包括各种产品如超速开关,编码器等在造船,航空,汽车,纺织行业都会有频繁的运用,每一个行业都有着自己的性能需求,在长期的制作中,法国雷恩建立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基础,同时很好的针对不同领域客户的需求在设备的制作上进行合理的调节和创新,所以相比其他类型的品牌,法国雷恩的各种产品在制作上往往显得更加的具有针对性,能够很好的符合不同客户的需求。

  其次是产品的质量,无论是编码器还是减速机等一系列精密仪器,雷恩在技术以及产品的做工上更加的专注,在具备基础的积累同时在技术上也不断的加以创新,就拿radio-energie编码器来说,采用了优秀的ASIC芯片,能够很好的处理每个位置的信息,计算反应的速度之快,同时在编码器的电压选择上,更是切身为不同的客户定制电压范围,不再会因为产品的电压不同不能使用。

  最后是雷恩产品的品牌推广力度以及营销模式。有句话叫做“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这句话显然已经不能支撑营销模式。从进军中国市场开始,法国雷恩就在中国地区成立办事处,到后来直接和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利用本土化的产品战略来获得市场,事实证明这个举措是正确的,利用本土化的营销模式让雷恩系列的产品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同时上海开地针对市场特点别具匠心的建立了独有的营销以及售后服务体系,让客户的使用更加的没有后顾之忧。

  radio-energie作为业界的品牌,其中国化之路走得尤其的稳重和成功。从市场反应的情况来看,radio-energie的产品大幅度领先其余的产品,也给国内相关行业的发展带来些思考。而对于上海开地而言,能成功的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把握。

本文来自fennerhttp://www.kindele.com/fncdq/)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