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旋转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怎样?连接需要注意哪些因素?

旋转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怎样?连接需要注意哪些因素?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2/05    点击数:

  旋转编码器是众多的编码器类型中的一种,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出于优秀的设计以及到位的性能,旋转编码器的使用性能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和青睐,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设备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下面针对编码器的使用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旋转编码器的工作原理

  在编码器设计的过程,和一般的编码器不同的是,在旋转编码器内部设计的过程中一般会将设备内部的安装上特殊的旋转盘。在编码器上有相应的刻线,一般会将设备分为四等分,包括ABCD四个部分,同时在编码器结构上进行了必要的开槽设计,这样在旋转的过程中可以利用相应的转速形成必要的光速点,这样能够通过上面的感光元器件得出相应的信号,分毫不差的将信号传输到测量部件上。总之,旋转编码器的工作原理为相应的使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更加有助于设备性能的发挥。

  旋转编码器的连接

  在旋转编码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考虑到相应的连接措施,首先是设备的配线,一般在选择编码器性能的过程中,都是以相应的柔性电线为主,这样才会最大程度的保护相应的编码器的性能。不仅如此,设备的连接还需要注意的配合设备的状态,一般在设备的电源关闭的状态下进行,同时电源接通的时候需要注意相应的电源疏通状态。

  在旋转编码器的使用过程中还还需要注意相应的配线并行,同时还需要注意相应设备的过程中延长电线的容量,同时利用相应的电线联合完成电路的链接。总之,在旋转编码器连接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相应的细节,给设备的使用提供便利。

  总之,在编码器使用的过程中,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值得注意,尤其是设备的各项细节值得我们注意,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设备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