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线性传感器POSITAL

线性传感器POSITAL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线性传感器图

线性传感器,也称为拉线传感器,采用编码器来执行线性位置的测量,从而提供高精度检测。通过将编码器连接到拉线盒,编码器提供与拉出的线缆成比例的信号。齿轮和齿条方案通常需要完美的对齐和焊接,与之相比,拉线传感器提供了一个易于安装的方案,并且提供了多种接口选项。得益于强大的 UBIFAST 配置工具,POSITAL客户可以在按需选择测量范围后定义分辨率。因此,它可以满足任何涉及线性位移的应用。

 

POSITAL线性传感器主要特点

线性传感器有多种配置,可满足任何应用要求,从近无尘室环境到港口搬运臂和建筑起重机。提供了多种输出(包括模拟量、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系列)、结实的外壳和紧凑型设计。

线性传感器特点

1. 技术——精确度

磁性或光学。磁性技术使用永磁铁,光学技术使用光码盘。

2. 通讯接口

表示编码器将数据传输到主站或网络所使用的通讯协议/语言。

3. 圈数

最大圈数。该参数以“位”表示,例如 14 位(= 16,384 转)。

4. 分辨率

每圈的步数(分度)。该参数以“位”表示,例如 12 位(= 4,096 分度)。

5. 拉线(测量范围 - 外壳 - 连接方向)

拉线适配器的特性:测量长度、外壳材料、连接方向。

7. 连接类型

描述编码器通过其传输输出信号的方式。

 线性传感器外壳材质特点

POSITAL线性传感器的输出

可编程版本只需通过 UBIFAST 完成配置多种接口:模拟量、SSICANopen使用 POSITAL LINARIX 拉线传感器,只需按下设置一按钮,将拉线拉到您要测量的距离,按下设置二按钮,然后让拉线缩回。任何人都可以简单地定义拉线输出(即 0 5m 0 4.252m 处的 0-10V输出)以匹配他们的应用。

线性传感器参数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