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关于fenner,对其产品有需求的小伙伴了解多少呢?

关于fenner,对其产品有需求的小伙伴了解多少呢?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11    点击数:

  fenner是什么?fenner是英国芬纳传动设备公司的英文简称,该品牌主要生产各类传动设备,其中主要包括皮带、联轴器、齿轮箱以及传动链条等系列设备。

  fenner旗下生产提供的传动设备在世界各地销售并使用,比如开地电子就是fenner在上海的代理商之一,很多人可能对fenner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殊不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这些传动设备的使用已经相当广泛。为进一步让大家了解fenner,本文将从以下几方面为大家进一步介绍。

  品牌历史:

  关于fenner,各位对其产品有需求的话,那么一定要了解它的品牌历史,fenner总部设在英国,一直到现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生产历史了。一个老品牌能够在新生交替如此快速的时代,其生产出来的设备一直能够被用户们喜欢,原因很简单芬纳一直以客户利益为首要目的,根据市场需求生产设计相关传动设备。

  影响力:

  在英国,如果要购买传动设备的话,那么你一定会选择fenner的,不仅商家会介绍你使用,而且在出售点,fenner出现的频率也是最高的,从这里我们足以看出芬纳的影响力有多大,产品影响力越大,用户对它的需求也会变得越来越大,毕竟在多数消费者的观念里,品牌产品不会买错,这是时间检验的结果,不然这家品牌也不会在多年发展中依然能过屹立不倒;

  服务标准:

  以客户为核心,凡是以客户利益为重,从售前,售中以及售后三方面出发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客户在产品保修期间内出现问题的话,官方或者是某区域的直销点会派出专业人员对设备进行检查维修,确保传动设备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经常工作;

  fenner是什么?通过以上内容的讲解,想必大家应该对该品牌的传动设备多多少少应该有一些了解了吧,如有需要购买该品牌下的传动设备,记得随时咨询fenner在上海的代理商开地电子。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