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aflex高弹性轮胎联轴器

Fenaflex高弹性轮胎联轴器

文章来源:开地电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Fenaflex 高弹性轮胎联轴器是一个有高柔韧性的弹性轮胎联轴器,通过选择联轴器的连接法兰能够给设计者和工程师多样化的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应用需求。

主要特点:

简单易安装

更大的未对准兼容能力,兼容4度角,平行6mm,径向8mm的未对准情况

内部负载携带线绕在两个方向上,可反转驱动

轮胎有标准和FRAS(防火抗静电)结构。通过ATEX认证。

提供泵垫片和飞轮固定选项

FENNER轮胎联轴器

相对于传统轮胎联轴器具有的高弹性和无需润滑Fenaflex轮胎联轴器表现得更加灵活,不仅仅部件具有高弹性,同时具有出色的减震性能,减少了振动和扭转振动。

安装时Fenaflex轮胎联轴器更简单省时,联轴器外观简单,可承受所有平面中的大量未对准现象,并提供简单的安装和检查而不会破坏驱动器。提供泵垫片和飞轮固定选项。轮胎联轴器法兰盘有 F&H 锁紧环锥套安装或者 B 型引导钻孔法兰。可以适用于需要的任何尺寸。Fenaflex轮胎联轴器可以增加一个中间装置从而满足轴径之间的标准间距的需求,DBSE 方便离心泵的维修,更换轮胎时电机和机器保持原状。

复合天然橡胶轮胎可以适用于-50℃-50℃的温度环境。也可以选择聚合氯丁二烯橡胶轮胎适用于特殊情况,适用温度-15℃-70℃。如果有防火阻燃或者防静电要求的,也应该选用聚合氯丁二烯橡胶轮胎。

Fenaflex轮胎联轴器具有国际认证,具有标准和FRAS(防火抗静电)结构。通过ATEX认证。

Fenaflex轮胎联轴器选型

1)运转系数从下面表格中选择需要的服务系数

2)设计功率通常运行功率乘以服务系数。给定的设计功率是联轴器选型的基础

3) 联轴器尺寸参考功率比率表格,从适用的速度开始查找直到出现大于所需要的功率。

功率比率表左侧竖列运转速度右侧横列功率

4)孔径根据数据表格选择适配的法兰及需要的孔径

特殊案例

 驱动类型

电子电机

内燃发动机+蒸汽发动机

蒸汽涡轮

水涡轮


每天工作时间(H) 

每天工作时间

驱动机械类型

 10≤H

 10<H≤16

 H>16 

10≤H

 10<H≤16 

 H>16

类型 1
搅拌机、酿酒机、离心机、泵。输送带、测力计、总轴、扇叶功率达到 7.5kW.  鼓风机、真空泵(不包含容量式泵)、发电机

0.8

0.9

1

1.3

1.4

1.5

类型 2
粘土加工机械、通用机械工具、造纸厂搅拌机和卷装机、旋转泵、橡胶挤压机、纺织机械、轮船推进器功率超过 7.5kW

1.3

1.4

1.5

1.8

1.9

2

类型 3
链斗升降机、冷却塔风扇、活塞压缩泵、铸造机、金属冲压机、造纸厂砑光机、锤磨机、木浆压榨研磨机、橡胶砑光机、粉碎机和定容鼓风机

1.8

1.9

2

2.3

2.4

2.5

类型 4
往复型输送带、旋转破碎机、研磨机 (球形、椭圆形或者杆状),橡胶机械(密炼研磨机)

2.3

2.4

2.5

2.8

2.9

3

产品规格

F40/F50/F60/F70/F80/F90/F100/F110/F120/F140/F160/F180/F200/F220/F250

Fenaflex 垫片式弹性轮胎联轴器

Fenaflex 垫片式弹性轮胎联轴器包含一套完整的轮胎联轴器外加一个垫片和锁紧环锥套。

一套完整联轴器包含2个锁紧环锥套、2 个 F 型法兰、1 个轮胎。

该联轴器设计的驱动轴终端的标准距离有 80mm,100mm,140mm 和 180mm 四种规格。可以适配于 F40-F140 的轮胎联轴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