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说说Fenner的营销模式的“精明”之处

说说Fenner的营销模式的“精明”之处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09    点击数:

  如今随着工业的打发展以及技术的进步,在生产的过程中对各种形形色色的设备的期待值变得越来越高,这一点很好的拉动了相应的精密仪器的销量,比如电机,编码器等,相信行业内的朋友一定都听说过fenner这个品牌,这是一家来自于法国的精密仪器制造商,因为独有的工艺优势以及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人们的关注和青睐,其实从这一点也能够看出 fenner优秀的品牌营销模式。下面上海开地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Fenner的营销模式-----自身健全的体系

  其实,为什么 fenner能够受到市场青睐?其实简单的说就是因为自身独有的产品体系,芬纳的产品体系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其实这一点就和芬纳自身的产品策略有关系,在产品的性能以及工业的制作上几乎达到极致,加上自身苛刻的产品策略,所以fenner能够很快的从市场上脱颖而出。之所以能够获得市场的关注和期待,简单的说不止是自身的产品质量,还有用户能够从商家买到自身所需要的产品。

  Fenner的营销模式-----寻求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

  其实,稍微有一点商业常识的朋友都会知道,想这样的技术商家要想进军全球市场,就需要在自身的营销和服务体系上下功夫,甚至需要从零开始做起,从自身的成本上以及扩张的体系速度上都是如此,所以这里能够很好的体现出fenner的营销模式的精明,它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相应的合作伙伴,比如在中国市场上,借助上海开地独有的本土化优势,能够迅速的帮助自身的产品打开局面,甚至能够形成一个独有的产品圈,这样才会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加健全的服务体系以及市场推广。

  总之,fenner的营销模式的优势体现在众多的角度,简单的说就是能够将自身的不擅长的事情交给合作伙伴,而自己只需要专注自己的产品性能,所以类似于这样一个开放的闭环能够帮助fenner获得更加大的市场认知度以及口碑。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