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专注和简单----Fenner市场战略优势体现

专注和简单----Fenner市场战略优势体现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08    点击数:

  fenner是一种重要的产品品牌,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处于到位的设计以及性能,设备的使用显得更加广泛。芬纳旗下的产品有很多,包括设备的减速电机、减速皮带等产品,无论是怎样的产品在使用的领域或是市场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上海开地作为fenner的全球销售的一环,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它的市场战略有哪些呢优势呢?

  Fenner市场战略优势---专注

  提及fenner,相信很多行业的朋友都会细数其内部的各种产品,无论是电机产品还是其他的产品部件等,性能做工都属于上乘。这一点其实和芬纳自身的优秀的策略优势有着很大的关系,无论是从芬纳产品的研发投入还是在生产上都会看出,比起设备体系,芬纳更加注重产品的投入研发。高度的专注精神使得芬纳产品更加的有条不紊,以重点为核心,进行扩展,其实我们仔细的研究芬纳的产品库,就可以能够发现在体系的布局上都会更加的出色。

  Fenner市场战略优势----寻求全球伙伴

  在扩展自己的产品线以及质量的同时,芬纳在自身的营销模式上也没有放弃,而是利用自己的品牌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相应的合作伙伴,这样能够迅速的完成设备的销售网络,打个简单的比方,fenner在中国以上海开地,芬纳有自己的产品优势以及研发实力,上海开地则专注于产品的服务,在产品的销售以及后期的服务上进行法发力,所以在产品的份额上不断的增长,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相应的合作伙伴,这样才会更好的帮助设备的销售以及品牌的输出。总之,fenner的市场战略很大程度上就是做自己擅长的事情。

  其实,我们从fenner市场战略制定过程中能够大致的发现,其实它的产品策略更加的简单暴力。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fenner产品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fenner产品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