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开地电子专业介绍:倾角传感器安装技巧主要有哪些?

开地电子专业介绍:倾角传感器安装技巧主要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06    点击数:

  倾角传感器在使用中主要是测量角位移变化,测量物体水平状态下的丈量角度,根据内部结构设计的不同,倾角传感器主要被分为两种,分别是单轴和双轴,这两种传感器使用目的一样,但所测方式不同,都是目前行业中被广泛使用的倾角仪。

  倾角传感器在使用中,如何确保测量数据的精确度一直是用户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关于这一点,除了机体本身质量要过硬之外,后期正确的操作固然重要,但与此同时前期安装准备工作也是至关重要的。

  前期安装不到位,显然会影响后期传感器的使用,导致丈量角度不精准是必然的情况,所以在倾角传感器安装中不可忽视,关于这方面,以下为各位介绍的这些内容相信会对各位有用。

  倾角传感器安装技巧一:内置调零

  内置调零一般情况下需要在安装之前做这件事情,确定安装位置和被测量物是否在同一平面上,另外内置调零一定要在机体电源处于关闭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否则内置调零也没有什么意义?

  倾角传感器安装技巧二:确定安装方向

  传感器在安装方向上主要分为两种,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而这里需要告诉各位的是无论是垂直还是水平都需要保持被测物和传感器两者在同一平面上,而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的细节点,各位可通过开地电子资讯了解。

  通过以上倾角传感器安装技巧的分享,想必大家应该知道在设备前期安装过程中,应该注重哪些方面?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掌握哪些技巧可以减轻工作量,同时确保后期丈量角度大小的无误性。

  如果您对倾角传感器有需要的话,最后给大家推荐一家还不错的传动设备供应商家-上海开地电子,开地电子在传动设备研发上已经有多年经验,经过技术积累沉淀,其所提供的传感器丈量精准度高,而且使用方便。例外开地不仅自主研发生产各种传动设备,同时也代理了各种品牌的传感器,如果您有需求,可随时咨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