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以radio-energie编码器为例,专业介绍如何做好维护事项

以radio-energie编码器为例,专业介绍如何做好维护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05    点击数:

  随着行业的发展,对生产中所使用到的机械设备要求是越来越高,就拿编码器来说,传统编码器因为工作效率低,测量数据存在误差,因为被逐渐淘汰。在行业不断需求下,因此出现了多种性能型号的编码器产品,比如倾角式、绝对值式等等,除了国内产品外,国外产品也逐渐进入到我国市场中,比如radio-energie编码器。

  什么是radio-energie编码器?

  这是法国品牌,在传动设备市场有着不错的知名度,在全球很多国家都开设了代理点,开地电子就是中国上海区的官网代理商家。旗下不仅提供编码器,另外还供应感应器、同步带、电动机等设备。虽然radio-energie编码器属于进口产品,但无论怎样都少不了必要的维护工作,对高质量的编码器也是一样受用。

  那么如何做好编码器的维护工作呢?下面以radio-energie编码器为例介绍一下。

  维护事项一:使用环境

  编码器为什么使用寿命时间短,很大程度上离不开工作环境的影响,要知道编码器属于精密仪器,就算设备质量再好,也解决不了外界环节对设备造成的影响,在外界环境不可控的情况下,为降低环境对编码器的破坏,设备使用者要学会在恶劣环境中保护好编码器,比如采用隔离的方式但只能在小范围下使用,这一点对radio-energie编码器而言也是一样的道理;

  维护事项二:操作方法

  确保编码器测量精准度,延长设备使用时间,这些需要建立在正确使用的基础上,操作方法不对,势必会伤害到机体。关于这一点,各位大可按照产品说明上所说的那样进行标准式操作,毕竟说明书是不会有错的;

  正如以上所说的那样,编码器在使用中,不注重日常维护,可能在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影响,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前所在的维护工作所带来的效果会渐渐的显示出来,比如设备性能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测量数据还是很精准等,这就是做好日常维护所带来的价值所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