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超速开关作用有哪些?你GET到了吗?

超速开关作用有哪些?你GET到了吗?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超速开关是电动机中的部件,主要是用于直流电动机的超速保护,保证电动机能正常运转。其实,超速开关又被称为离心开关,是靠内部的离心机构,使其接点,满足电动机的工作需求。这里我们就来看看超速开关的作用有哪些?

  超速开关作用:

  1、超速保护

  超速保护主要应用于编码器运行速度过快,超出本身负荷的情况。超速保护是为了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并且不损伤设备的前提下发挥作用。如果设备运行过快,已经严重影响了设备的工作,那开关的超速保护会自动开启,从而保护好设备。

  2、速度限定

  超速开关能限定电动机的运行速度,很多用户在使用电动机的时候,不知道设备的运行速度控制在多少的范围之内,所以开关能合理的控制设备的运行速度,确保设备安全运行,避免出现速度超出负荷,损伤设备的使用寿命。

  3、便于控制

  超速开关最大的优势就是便于控制,能方便人们更合理的应用设备,避免设备出现问题。很多用户在使用电动机的时候,不知道如何控制设备的运行,从而导致设备无法满足实际应用需求。因此,开关是用户使用设备的最佳帮手。

  4、安全性

  超速开关的显著功能就是保证超速开关的安全性使用,电动机使用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其运行速度过快,会引发各种问题,无法满足实际应用需求。

  超速开关主要是以上几点作用,看似小小的作用,在电动机运行的时候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价值。因此,用户在使用直流电动机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超速开关的应用。此外,用户要定期检查超速开关,确保开关正常运行,符合实际应用需求。

  市场上的超速开关多样化,用户要想选择合适的开关,一定要慎重小心。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超速开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开地,这里有详细的行业知识,可供大家了解。此外,上海开地还提供其他工业设备,如编码器等,如有需求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