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超速开关的性能,设计所要遵循的原则

超速开关的性能,设计所要遵循的原则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22    点击数:

  超速开关是一种重要的设备,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着广泛的使用,它很好的利用了电和磁之间的关系,利用自身的机构以及部件的空间完成相应的设计意图。对于使用者而言,了解超速开关的设计意图以及相应的工作性能可以很好的帮助设备的使用更加的流畅,那么超速开关的性能到底怎么样呢?

  要想了解设备的性能,就需要大致的对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做一个大致的了解,超速开关在设计的过程中充分的利用了电磁工作原理,我们知道电和磁这两对兄弟就是呈现此消彼长的态势。在超速开关的内部构建中充分了利用了这一点。在大型机械运行的过程中,随着磁通量的降低相应的转速就会提升,由于缺乏合理的手段控制这一态势,所以使用超速开关对设备的转速进行控制。

  超速开关在实际安装的过程中一般都会和设备的制动装置相互连接,这样在设备探测到不正确转速的过程中就可以第一时间内进行控制,作为设计者来说,在设计超速开关的过程中需要遵循哪些性能原则呢?第一是设备的环境适应能力,和一般的设备不一样的是,超速开关的运用场所一般都会集中在各种工业场所,所以设备的环境适应能力显得很重要。哪些因素会影响到设备的环境适应能力呢?主要是设备的外壳设计,所以在设计的过程中外壳的选择显得很重要。

  第二是设备的信号接收,超速开关的工作实际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处理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重点考虑到信号的兼容性以及信号的处理速度,这也是超速开关的性能的重点因素之一。在内部件的制作上,为确保超速开关的性能的发挥,非接触式设计能够有效的提升设备运行过程中的平稳性。

  总之,超速开关的性能以及使用优势都离不开正确的设计定义以及材质选择,我们在购买超速开关的时候也是如此,设备的各种做工细节以及性能的具体信息都是在购买的时候不可忽视的因素,当然理想的商家也是使用体验的关键因素之一,相信上海开地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