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机床编码器 雷恩RCI058C系列

机床编码器 雷恩RCI058C系列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30    点击数:

机床编码器雷恩RCI058C系列优缺点:

       机床编码器优点:体积小,精密,本身分辨度可以很高,无接触无磨损;同一品种既可检测角度位移,又可在机械转换装置帮助下检测直线位移;多圈光电对编码器可以检测相当长量程的直线位移(25位多圈)。寿命长,安装随意,接口形式丰富,价格合理。成熟技术,多年前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

 

       机床编码器缺点:精密但对户外及恶劣环境下使用提出较高的保护要求;量测直线位移需依赖机械装置转换,需消除机械间隙带来的误差;检测轨道运行物体难以克服滑差。


机床编码器

     

       机床编码器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机器、水利、钢铁、冶金、机床等,尤其是半导体和电子制造业等领域。


机床编码器雷恩RCI058C系列特性:

       广泛的应用于可旋转的机械臂

       安装臂和测量轮均是铝制金属

       可调节电源输出 , 零点脉冲位置, 零脉冲宽度和脉冲数

       连接: 径向M12的连接器插头,径向/轴向电缆出线方式

       电气接口: 5V & 24V TTL/RS-422, 24 V HTL/开路集电极

       分辨率最大可达16384ppr ( 常规1024ppr;2048ppr;4096ppr )

       供电范围:5-30 Vdc,带反极性保护及短路保护

       优异的温度范围-40 °C...+85 °C

       防护等级IP65/IP66


       增量式机床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轴时,有相应的相位输出。其方向的判别和脉冲数量的增减,需借助后部的判向电路和计数器来实现。其计数起点可任意设定,并可实现多圈的无限累加和测量。还可以把每转发出一个脉冲的Z,作为参考机械零位。当脉冲已固定,而需要分辨率时,可利用带90度相位差AB的两路,对原脉冲数进行倍频。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