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开地电子专业介绍:posital编码器是什么样的转换装置

开地电子专业介绍:posital编码器是什么样的转换装置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什么是posital编码器?可能国内有些消费者对它的认知并不是很高,这是著名的博思特编码器,在全球编码器市场具有不错的知名度,旗下不仅出售各类编码器产品,同时还出售电机、同步带及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Posital编码器和普通编码器有什么不同?

  编码器是位移或者是角度上的测量兼转化工具,一般情况下主要是通过比信号编制将其转换成传输信号,所以在使用中设备是否具备精密性是重中之重,普通型的编码器在使用中虽然能起到转换作用,但是由于编码器内部结构设计上的紧凑性并不是很好,导致信号转结果不精准。Posital编码器在设备内部设计上采用特殊技术,加强了各个零部件的紧凑,确保设备在高强度运转下还能够具备高效的运转性能,保证机体运行稳定。

  Posital编码器在使用中有哪些好处?

  1、工作原理简单

  Posital编码器并非是一种类型,而是posital旗下编码器的总称,因此不同种的编码器在使用中工作原理是不一样的,但操作起来都是非常简单的。就拿旋转编码器来说,在运转中首先是由轴带开始旋转,旋转过程中发光元件会发出光,而这些光会被编码器上面的光栅盘切割,这就是产生的初次信号,然而实现初次信号的转换,还需要通过继电路进行处理转换,这样输出的脉冲信号就是最终的代码信号;

  2、分辨率能力高

  熟悉编码器的人应该知道,编码器分辨率越高说明信号转换就会越精准,在这一点上posital编码器在码盘设计上做了改动,增加了码盘刻度线,要知道码盘刻度线的多少是影响分辨率的决定性原因;

  3、使用方便

  posital编码器在使用中采用相位输出,通过旋转方向的变化实现脉冲数量的增减,同时在计数器的协助下,实现计数测量,另外posital编码器的计数起点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设定;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各位觉得posital编码器是一款怎么样的转换装置呢?正如以上所说工作原理简单,分辨率能力高、使用方便等。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