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英国芬纳告诉你皮带传送有哪些优势

英国芬纳告诉你皮带传送有哪些优势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19    点击数:

  皮带在工业的运用上显得有些古老,但是皮带传动这一看似古老的方式却一点也不显得落伍。相反,人们在皮带传动上显得更加的倾注心血,所以我们可以在很多领域中都可以看到皮带传动的方式,作为使用者来说,选择一种优秀的皮带影响着后期的使用。相信英国芬纳皮带是众多使用者的选择。

  这里需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皮带传动方式有哪些优点呢?传动方式的设计避免了人们花自己的力气去搬运货物,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场合都适合皮带传动的,皮带传动的方式适合在一些特殊的领域,主要是两种轴承之间的中心距离较远的场合,皮带传动的优势有很多:

  传输性能相当的稳定

  和一般的传动方式有所不同的是,皮带传送这种方式在过程中显得更加的稳定,因为皮带传输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是形成是水平传送,物体几乎不发生自己状态的改变。皮带因为特殊的材料能够在传输的过程中缓冲带来的震动,所以相比一般的传输方式,皮带传输更加的稳定。

  能够保护设备

  可以想象,当皮带传动的过程中假如碰到质量大的,那么皮带就会在原地打滑,这一点对设备是一种保护。以免带动质量大的传送物体对设备各种零部件造成破环,对设备的状态维持是一种很好的保障。

  成本低廉

  皮带传送方式在建立上更加的简单,成本也更加的低廉。可以根据材料的需求自由的调整设备的距离,这一点显得更加的灵活。同时在运用设备的时候维护也更加的简单,不需要放置一些润滑剂等。皮带的使用寿命也更加的长远,总体下来,皮带传送的方式显得更加的具备经济性能。

  综上所述,皮带传送的方式显得更加的具备优势,同时皮带传动的各项使用性能尤其适合工业领域。所以皮带传动方式是受到了各行各业的青睐。英国芬纳皮带有着严谨的做工,到位的工艺,是众多的使用领域理想的选择,不妨考虑试试看。

本文来自旋转编码器http://www.kindele.com/bianmaqi/)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测速电机有哪些分类各自有哪些特点

简单而又实用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又是怎么样的

选择旋转编码器的型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