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光电编码器有哪些其他的性能

光电编码器有哪些其他的性能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20    点击数:

  在数控机床上广泛使用的机器我们俗称为手轮,其实就是一种光电编码器,它是一种可以用于各种加工中心的数控设备,造型各种各样,使用非常简便,因为它的带塑料外壳,并且有很强的绝缘能力,在操作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它有油污的污染,因为它有人性化的倍率切换设计,开关可以控制,并且开关的灵活度非常高。

  良好的弹性

  光电编码器除了主要的性能以外还具有其他的性能,外表天然橡胶的编码器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操作仪器,并且它具有很高的弹性和强度,它具有广泛的温度适应范围,因为是橡胶材质的手轮,所以回弹性也非常好,而且使用的过程中即使变形了也能够恢复原来的面貌。

  光电编码器天然的橡胶材质是很高的弹性材料,而它的拉伸强度也叫做格林强度,所以加工天然橡胶材质的编码器是非常容易的,因为它的弹性,所以耐磨性也很好,具有强度很高的机械性能,在进行拉伸的时候可以让橡胶里面的大分子物质顺着一定的方向形成晶体。

  电性能

  光电编码器的橡胶材质是一种非极性物质,它能够绝缘,如果和硫化物接触,像硫磺这样的物质,就能够加入极性因素,这样就导致材料的绝缘性能减弱。非极性的物质可以在非极性溶液或者机油里面溶入,而对于汽油、笨等介质却是不能耐受的,因此橡胶光电编码器的材质也具有一定的化学性能。

  在天然手轮生胶的过程中,使它能够变成玻璃的温度是零下72度,而胶流、分解的温度则更高,硫化后的光电编码器,就不再出现粘流现象。而胶木电木等材质的光电编码器手轮呈光亮的外表,也和橡胶手轮的性能相差不大,能够承受很强温度的工作环境。

  以上就是光电编码器手轮的材质和它的性能,希望你能够对光电编码器的其他性能有所了解,光电编码器外表的材质对它整个性能和工作能力的影响也是很重要的,不管什么类型的光电编码器,选择的时候对它的手轮都要详细的加以研究。

本文来自旋转编码器http://www.kindele.com/bianmaqi/)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选择旋转编码器的型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测速电机如何来测速

伺服电机编码器线数是影响精度的重要原因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