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新一代测速电机的优点以及使用注意事项

新一代测速电机的优点以及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8/29    点击数:

  市面上的测速电机经过了不断的完善和改良,如今已经在整体性能以及品质上有了不错的提升的,不仅能够达到较为稳定的运行和较高的进度,在不同的系统以及领域内都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尤其是真的校正元件、测速元件以及解算元件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测速电机的优点与使用注意事项。

  测速电机的优点

  现在市面上的测速电机分为了两个大类,分别是交流测速电机以及直流测速电机。由于两则存在性能方面的差异,所以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以及商家的需求。

  直流测速电机主要具备了输出电压斜率较大,并且不会出现剩余电压以及在运行过程当中的误差等,在温度补偿方面也相当容易。而交流测速电机的主要优势,就是在运行过程当中不会产生各种干扰火花,整体结构比较简单,转动方面的惯量非常小,摩擦阻力也很小,并且不需要结合转向器和电刷等元件。

  测速电机使用注意事项

  每个型号的这类装置都配备了相关使用说明书,不管是安装还是使用,工作人员都应该熟读说明书,确保掌握了该型号装置的基本操作步骤以及安装注意事项之后才能进行使用。

  在进行安装的时候,必须采取换位思考的方式,考虑一下这类装置在运行过程当中的特点。因为每位消费者在使用过程当中都有着不一样的安装运行环境。尺寸、电力指标等都是应该在安装之前就确定好的,如果电力指标不符合测速电机方面的额定标准,很容易使得其超负荷运行。

  在安装过程当中,针对轴径、孔位以及定位止口和电缆出现方式等,都需要和测速电机的基本安装尺寸有着高度契合的标准。除此之外,还应该检查一下工作环境防护等级是不是达到了相应的要求。

  不管是安装还是使用过程当中,都应该避免这类装置出现松动,这样很容易直接影响设备的整体运行状态以及工作效率。

  随着现阶段越来越多行业的商家用户都纷纷开始使用起了测速电机,让我们看到了这类装置所存在的使用价值。相信工业以及众多行业的发展,会让更多厂商使用这样的装置,并且获得有效的帮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