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测速方法及使用好处的详细讲解

测速电机测速方法及使用好处的详细讲解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电机速度检测是现代生产发展中重要的测量工具,尤其是精密仪器生产制造行业,对转速测量越来越重视,通过测速电机设备的使用,可对转速测量对象实现快速化检测。

  为进一步让各位了解测速电机,本文从使用方法和使用好处和大家说一说。

  测速方法:

  这种速度测量电机,在使用中是利用脉冲信号的变化,通过光电转换器将其转换成角位移或者是线位移,具体以什么样的位移形态出现,需要建立在测速对象属性上。因测速电机属于精密设备,周围环境因素的不同也会对速度转换造成影响,为确保速度使用率,操作者需要确保周围环境磁场不能超过电机所标注的范围;

  使用好处:

  1、过载性好

  测速电机和普通的速度测量设备相比较,在转速过程中不会受到负载的影响,具有良好的过载性能,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当普通电机处于长期运行的情况下,机体整个运转速度会受到影响,速度降低是最常见的情况;

  2、方便控制

  测速电机是自动化数字模拟设备,以“步”为单位,实现高速旋转,利用控制管理器对电机实现时效控制;

  3、结构简单

  普通的电机在机体结构设计上比较复杂,尤其是在机械速度和位置控制上,线路多且复杂,导致设备在使用中调整起来非常困难,特别是在出现故障时,因各设备之间的互联的,导致在短时间内无法弄清楚到底是什么环节出现故障。而测速电机在传统电机结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将内部线路之间的连接实现简化,使得整机结构变得简单,紧凑。确保机械即使是在长期运转下,也能够保证良好的稳定性;

  以上内容就是对测速电机使用方法以及使用好处等方面的讲解,如果您想要对该机型有进一步了解的话,给各位推荐一家知名的传动设备生产及供应商家-上海开地电子。开地电子在传动系列设备研发上已有多年丰富经验,不仅提供多种电机设备,同时还代理各国知名传动设备,比如法国雷恩、英国芬纳等。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