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radio-energie编码器好在哪里?有何优势?

radio-energie编码器好在哪里?有何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31    点击数:

  如果您对编码器有需求的话,这里给您推荐一款值得信赖的编码器品牌——radio-energie,其是法国雷恩编码器的缩写,该品牌的编码器在行业中具有非常不错的知名度。

  法国雷恩编码器生产规模非常大,在全球各国设有多家办事处,在我国上海开地是唯一官方授权的代理商。旗下不仅生产各种编码器,同时还生产传感器以及测速电机等系列产品。

  对radio-energie编码器有需求的消费者而言,仅仅是了解以上所介绍的这些是不够的,一件产品如何让用户信服,需要拿出实力才行,那么radio-energie编码器到底好在哪里呢?有哪些优势呢?

  第一:历史悠久

  从成立至今已经有80多年的历史了,经过历史的积累,雷恩在编码器生产上已经积下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在产品研发技术势必要比钱其他厂家更具有优势。

  第二:企业优势

  对于一家经营80多年的机械企业来说,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情况下,还能一如既往的深受广大消费者们喜欢,从这一点上,就足以可以看出雷恩企业优势所在。radio-energie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要知道任何一件编码器系列产品设计的再怎么好,但不符合用户生产需求,一切都是白搭,只有满足市场生产需求的产品才能占据市场份额;

  第三: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

  radio-energie编码器生产加工中,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在生产车间的每一个环节设立了监控检测部门,对生产好的产品进行检查,严防有瑕疵的零件混入下一个生产环节,杜绝任何一件有问题的编码器进入销售市场。为做好全方位的监管工作,在编码器生产好之后,会对编码器进行大批量的抽查工作,力求达到100%的测试;

  第四:产品使用广泛

  系列编码器产品应用广泛,在各行各业都得到了大范围的使用,比如航空航天行业、维修行业、起重行业以及风力发电行业等等;

  radio-energie编码器怎么样呢?有何使用好处呢?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各位是否对该品牌编码器有了一定了解呢?更多内容可以进一步咨询上海开地。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