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合理使用超速开关,使用说明不可忽视!

合理使用超速开关,使用说明不可忽视!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31    点击数:

  超速开关主要被使用在直流电动机中,用于电动机超速保护,在电动机使用中速度值达到限度值是或者是当运行速度超过额定速度范围时,为确保设备不受到破话,超速开关在此时会起到线速保护作用。

  关于超速开关的使用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本文从使用说明上和大家说一说如何合理使用它:

  第一:基本参数了解

  1、在直流电动机使用中,超速开关如要起到良好的限速保护作用,需要配备型号相吻合的旋转编码器;

  2、设备响应速度,在超速的情况下,在0.3秒内方可实现;

  3、超速开关具备自动判断能力;

  4、在超速时候,有继电器发出信号给到开关,在此基础下,对流通的电缆实现限制作用;

  第二:操作注意事项

  1、直流电动机运行时,加强对数码管显示器的查看,核对相关参数是否在正常数值内;

  2、转速显示器和时间显示器上面的数据,需要记录下来,了解数据变化趋势;

  3、定时查看电机运转情况,避免电机出现反转;

  4、不要随便修改设备参数,避免造成数据紊乱;

  第三:工作环境需求

  在超速开关使用中,主要对电源电压、温度、湿度以及高度有一定要求,比如电源电压要求在220v,这是常压标准,但在某些情况下也是有例外的,不同型号的开关可能对电源电压要求不同,这个需要用户在设备使用之前检查一下。在温度上正常范围在零下25摄氏度到55摄氏度之间。在相对湿度上要求不能大于85%,否则会对设备运行造成影响。而在海拔高度上,需要满足在2000米一下,不然超速开关在使用中会随着高度的变化,导致环境压强发生变化,最后直接影响到开关的控制性能;

  以上内容便是超速开关在操作过程中,需要用户们了解的使用说明,在足够了解的基础上,才能保证设备在运行中具备良好的性能,确保设备正常使用。如果您有这方面想要进一步了解的话,欢迎你随时咨询开地电子。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