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德国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德国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德国CARLEN-sensors传感器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把提供准确的测量仪器-for high precision instruments”作为公司发展的行为准则和孜孜追求。经过几十年的探索发展, CARLEN-sensors 公司目前提供欧洲标准规格的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拉线盒及编码器相关控制显示器件。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CARLEN-sensors 产品特点:

       1、兼容性强,高精度,高稳定性,高可靠性,测量范围广。

       2、非接触式测量,使用寿命长,功耗低。

       3、多种输出方式可供选择。

       4、具有反向极性保护功能。

       5、巡检速度快,响应灵敏度高。

       6、能在线诊断,开放性好,实时测量。

       7、防雷击、抗射频干扰。

       8、安装方便、无需定期标定和维护。


       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适用于高温、高压和强振荡等极其恶劣的工况,其绝对式输出很好地解决了断电归零问题,由于敏感元件都是非接触式、无磨损运行,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23年。

       一个高精度、快速、同步位置控制的智能传感器系列。适合要求较高的机械自动化控制应用。


输出模式包括:

       Parallel 并口、 SSI 串口、 Profibus-DP 总线,CANopen 总线更可提供位置和速度双输出,以及多重位置同步测量。

                  磁致伸致位移传感器输出图


       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由于作为确定位置的活动磁环和敏感元件并无直接接触,因此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可应用在极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不易受油渍、溶液、尘埃或其它污染的影响。此外,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采用了高科技材料和先进的电子处理技术,因而它能应用在高温、高压和高振荡的环境中。传感器输出信号为绝对位移值,即使电源中断、重接,数据也不会丢失,更无须重新归零。由于敏感元件是非接触的,就算不断重复检测,也不会对传感器造成任何磨损,可以较大地提高检测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CARLEN传感器常用型号:

CARLEN位移传感器RHM.0150.012.086
CARLEN
位移传感器RHM.0225.012.086
CARLEN
位移传感器RHM.0300.012.086
CARLEN
位移传感器RHM.0350.012.086
CARLEN
位移传感器RHM.0450.012.086
CARLEN
位移传感器RHM.0700.012.086
CARLEN
位移传感器RHM.0900.012.086
CALREN
拉线传感器CL3015-15000
CARLEN
倾角仪INC120-S360H-AS-C01
CARLEN
拉线传感器CL3002-5000+AC1500-1024-S03
CARLEN
拉线传感器RC02-2100-125-005-1KH-N005
CARLEN
拉线传感器CCL501-10000+AC1501-2S06-501-1213-28-S002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