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高精度圆光栅工作原理

高精度圆光栅工作原理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法国进口雷恩高精度圆光栅Semip技术一个集中体现,该金属光栅盘的外径尺寸从Φ52到最大的Φ300可选(其它尺寸可定制),产品的综合系统精度从± 5 arc 到最高± 1.5 arc(角秒),是高端精密仪器的典型代表。


 高精度圆光栅

高精度圆光栅目前提供BiSS-C通讯接口,分辨率从21bits28bits可选,便捷的分体式安装使得客户能减少空间方面的厚度,从而实现更宽广的设计。

 

圆光栅产品应用:Semip是欧洲知名的高精度位移传感器编码器制造商,其产品主要应用在高精尖行业比如:军工雷达系统,航空航天设备,高精密机床设备等高端行业。

高精度圆光栅应用

雷恩高精度圆光栅工作原理:

法国进口雷恩高精度圆光栅 ,非常适合带有大口径通孔的应用。它不仅具备非常宽松的安装公差,而且可以配用 ADTAdvanced Diagnostic Tool——高级诊断工具)进行远程校准和深入诊断,故其安装十分简便。借助一系列电子信号处理算法,例如 AGCAuto Gain Control——自动增益控制)、AOCAuto Offset Control——自动偏置控制)和 ABCAuto Balance Control——自动平衡控制)等,可进一步增强测量信号的精度。

 

雷恩圆光栅还通过新的检测器设计具备了第三层的信号滤波功能,这有助于更好地消除因栅尺污染产生的非谐波信号频率。所有这些信号调节功能组合在一起,能够实现极低的 SDESub-Divisional Error——电子细分误差),并且最大程度减少了因污染导致的信号波动。

 

雷恩高精度圆光栅 产品参数:

供电电压   5 vdc

消耗电缆   ≤ 350 mA

通讯接口   BiSS - C

分辨率      21bits ~ 28bits

精度  ± 1.2 arc(角秒)

圆光栅尺寸       Φ52 ~Φ300

旋转速度   2100 rpm Max

温度范围   -40°C … +75°C

防护等级   IP64

相对湿度   90%, 不可结露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