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安全和到位,超速开关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安全和到位,超速开关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7/22    点击数:

  人们对工业的创新从来没有停止过脚部,各种先进的机器设备被广泛的运用。新的机器设备的出现层出不穷,给使用带来巨大的便利。超速开关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各种机械设备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超速开关的使用为人们所认知。

  和它的名字一样,超速开关是一种运用于机器上的保护开关,它的原理十分的独特,是物理学上最常见的电磁控制原理。电流和磁场本来就是一对亲兄弟,超速开关的使用就是运用了电流和磁场的关系。当经过开关的电流过大的时候,超速开关内部就是类似于离心的机构,里面的机器就会因为磁力过大产生离心力,当经过过大的电流的时候就会脱离中心的控制,超速开关很自然的就会闭合,同时切断电流,对设备起着很好的保护作用。

  一般的,超速开关被很好的运用在直流电机保护上,超速开关拥有的特点有很多,包括有着很好的内部构造,和一般的机器一样,超速开关内部构造十分的简单,在部件和部件之间留有一定的空隙,同时在设备的整体构造上采取了很好的散热措施,设备可以在较长的时间内保持很好的工作状态,有着较为优秀的工作寿命。

  超速开关的工作效率很高,得力于内部的电路设计,在于外界电流的连接上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电流的测试,反应时间尤其的灵敏。超速开关优秀的工作效率决定了它在各种电子设备上的使用,设备外部的材料选择让它有一定程度的抵抗外界冲击的能力,提升了设备在工作时候的强度。超速开关的密封性做的尤其的到位,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因为外界的影响受到干扰。

  那么超速开关在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考虑到安装是会面对不同的设备接口,超速开关的结构规格有很多的类型,方便了不同设备之间的安装。在安装的时候切记不要使用太大的力气以免损坏内部结构,机器的适配性做的尤其的到位。

  在设备安装的时候切断电源,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要随意的对设备进行调试,设备必要的固定措施在安装的时候不可忽视,以免在使用过程中对产生不必要的安全事故。超速开关的使用为设备的自我保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它的使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

     本文来自eltrahttp://www.kindele.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