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绝对值线性位移检测传感器4大产品优点

绝对值线性位移检测传感器4大产品优点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2    点击数:

CARLENSensors德国卡伦品牌提供的绝对值线性位移检测传感器选用独特的磁致伸缩技术,实现高质量精确的,稳定的测量位移。每一个CARLENSensor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是定制的波导丝,位置磁铁,应变电路脉冲处理器及辅助电子电路组成。磁铁与被测移动物件相互连接,在所处的波导管上方产生一个磁场,而波导丝连接短电流脉冲,会产生一个瞬时径向磁场和波导管扭转形变,在波导丝管中传播。当超声波(扭转应变脉冲)到达波导丝管末端时被转换成电信号,由于可以精准测量波导管内的超声波速度,接受返回数据信号所需要的时间可以转换成一个高精度,可重复的线性位移测量值。

 绝对值线性位移检测传感器


绝对值线性位移检测传感器-产品简介:

紧凑杆型集成在液压执行伺服驱动器的液压缸中,保证安全可靠和完美的流量控制。

 

绝对值线性位移检测传感器4大产品优势:

1.电子舱头部长度仅为34mm,节省了液压缸内部及液压缸周围宝贵的空间;

2.通过6个圆柱螺栓与液压缸进行连接;

3.具备IP67/IP68的防护等级,抗冲击和振动;

4.提供模拟量信号、数字接口和现场总线。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