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经济型线性传感器,塑料外壳

经济型线性传感器,塑料外壳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许多应用场合为了实现系统控制或安全保障,需要对线性运动进行监控。博思特POSITAL拉线传感器产品线完全适合这些应用并为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选择。其长度量程从1m到15m不等,还可通过现有的几乎所有模拟、数字的工业接口进行位置信息的输出。博思特拉线传感器的测量精度极高,是因为有了编码器固有的精确度以及坚固的结构,可保证即便工作在极端条件下仍具有可靠的性能。高精度、高可靠性地测量,且此系统在不失固有特性情况下,拥有非常长的使用周期。
经济型线性传感器,塑料外壳
  塑料外壳线性传感器

  性价比高的定价和小巧的尺寸使得这款拉线编码器成为了众多客户的首选。良好的机械设计组件,搭配博思特全数字旋转式编码器意味着拉绳在1百万次来回反复拉伸后仍然不失其精度表现。可选的检测量程2.4米,7.5米。提供各种不同的电气输出系列,如模拟,串行和现场总线等等。

  ·测量长度1.25/2.1米[49.2/82.67 in]

  ·多种接口选项

  ·微型尺寸
经济型线性传感器,塑料外壳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为德国博思特(POSITAL)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官方金牌代理,负责POSITAL品牌在相关行业及领域内的产品营销及售后服务!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