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工业型线性传感器,金属加工外壳

工业型线性传感器,金属加工外壳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如今越来越多的场合为了实现系统控制或安全保障,需要对线性运动进行监控。德国博思特POSITAL拉线传感器产品线完全适合这些应用并为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选择。其长度量程从1m到15m不等,还可通过现有的几乎所有模拟、数字的工业接口进行位置信息的输出。博思特拉线传感器的测量精度极高,是因为有了编码器固有的精确度以及坚固的结构,可保证即便工作在极端条件下仍具有可靠的性能。
工业型线性传感器,金属加工外壳
  金属加工外壳

  配有铝制外壳的线性传感器是工业环境中理想的传感器,兼容经济效益和紧凑尺寸。非常适合于各种应用行业。可选的检测量程1.74米,3米和6米。

  制外壳可在非恶劣环境中提供可靠的保护。可靠的牵引线技术与旋转编码器相结合,可提供持久的免维护操作。
工业型线性传感器,金属加工外壳
  圆柱形外壳

  高精度牵引线设计成小型封装,适用于空间有限的组件。铝制外壳可为室内使用提供保护。拉丝机构允许线速加速度高达12g,使其成为快速移动的动态应用的理想选择。结合精确的光学或磁性绝对旋转编码器,可以实现非常高的测量精度。

  ·测量长度1.74米[68.5英寸]

  ·多种界面选项

  ·高线速加速,适用于高动态应用
工业型线性传感器,金属加工外壳
  矩形外壳

  矩形铝外壳在非恶劣环境中提供多种测量长度的保护组合。可靠的拉丝机构与旋转编码器相结合,可提供持久的免维护操作。牵引线可与几乎所有可用的旋转编码器接口组合。与基于电位计的拉丝不同,旋转编码器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失去精度。

  ·测量长度6米[236英寸]

  ·多种界面选项

  ·底板,稳定安装
工业型线性传感器,金属加工外壳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为德国博思特(POSITAL)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官方金牌代理,负责POSITAL品牌在相关行业及领域内的产品营销及售后服务!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