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关于测速电机相关内容专业介绍

关于测速电机相关内容专业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28    点击数:

  测速电机又可以被称为是微特电机,通过电动势的变化,活的被测对象的转速,在测试过程中,不能直接测量被测物的速度,只能通过加速度、位移等参数的测量,从而计算出速度值。关于测速电机,不知道各位用户们了解多少,可能对于设备使用者们来说对设备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上面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只是按部就班的使用,也许也起到了相关作用,但并没有将设备价值全部体现出来。

  为让用户们进一步了解测速电机,本文从以下两方面简单介绍一下:

  使用方法:

  1、M/T法测速

  M/T法测速是一种数字测速方式,在测速过程中主要是通过编码器的使用实现数据记录,同时在同步器以及变压器的共同使用下,实现脉冲信号记录,在这一系列过程中,需要通过微机系统的使用,采用M/T法对被测物实现高度测量,然后通风感应同步器实现同组或者是两组之间的脉冲序列记录,这就是测速电机在使用中所采用的M/T法测速;

  2、F/V法测速

  F/V法测速和M/T法测速相比较,两者存在差异性的同时也存在公共点,这种F/V法测速方式实现测速同样要借助数字脉冲侧岁,主要通过编码器、脉冲测速机以及伺服系统速度环实现模拟量的数据反馈记录。在记录模拟量过程中,并非是数字量的记录,而是测速电机通过F/V法测速输出脉冲信号频率和转速之间形成的比值,实现自动切换功能。

  维护注意事项:

  1、避免负载

  测速电机使用中在输出端有规定的输出值,为保持设备测速过程中的负载性能,降低测出值的误差,需要确保电机所承受的负载控制在标准值内才行,在此情况下,很多用户会在电机的输出端安装高阻率的负载变压器;

  2、做好防震措施

  不论是在使用测速电机中,还是在安装设备中,都要做好基础的防震措施,起到稳压作用;

  以上内容就是测速电机在使用过程中,需要用户们了解的使用方法以及维护注意事项,希望在本文介绍下,对本文有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