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的特点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的特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有什么特点?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旋转编码器系列为工厂自动化设备的各种应用提供性能和范围它们的角度,长度测量和定位控制,提供每个轴位置的唯一代码值。绝对值编码器有两种类型的光电和磁性,丰富的通信接口类型,具有Profibus-DP,DeviceNet,CANopen,SSI,并行等模拟形式,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的特点
  美国邦纳BANNER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明尼苏达州,是全球顶尖的自动化技术专家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拥有22,000多种产品,具有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包括: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产品、工业无线网络产品、视觉传感器、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及旋转编码器系列,能满足各种不同的检测需求。在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邦纳公司始终将创新作为产品应用与研发的源动力。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的特点
  拥有四十多年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经验的美国邦纳公司是专业的传感、检测和自动化技术方案提供者。邦纳拥有同行业中最为强大的研发能力,位于美国的研究开发中心不断更新邦纳产品,在邦纳,从事研究开发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20%。丰富的产品选择、迅速的交货期及强大的技术支持确保了邦纳行业领先者的地位。依托邦纳的研发平台,以及邦纳在制造、交通、汽车、食品、制药等多领域的行业经验,邦纳为中国用户提供不同层面的自动化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的特点
  美国邦纳BANNER主要产品包含:

  旋转编码器

  光电传感器

  测量检测产品

  机床安全产品

  机器视觉

  激光读码器

  工业无线网络

  智能指示灯

  工业控制器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KIND Electronic)为美国邦纳(BANNER)官方授权代理商,负责营销及运营美国邦纳(BANNER)品牌旗下的所有相关联产品及提供有保障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