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

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倾角传感器可以用来测量相对于水平面的倾角变化量。随着倾角传感器的发展,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备受用户青睐,其中,以posital倾角传感器和CARLEN倾角传感器最受青睐。
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
  倾角传感器应用领域:

  海事地理

  建筑工程

  水库大坝

  挖掘机械

  现代汽车

  机器人

  铁路铁轨

  平台控制

  太阳能

  自动导航装置

  失速报警

  飞行测试

  天线定位和控制

  导弹竖立检测

  平台稳定控制

  船舶姿态控制

  远程水下控制

  驳船调平

  自动导航装置

  导弹推进

  油/气井测量

  路基检测

  机械设备控制迎角测量

  惯导系统

  火控系统

  直升机姿态控制

  地面导航系
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
  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众多,应用在各种测量角度中。上海开地电子官方授权总代理的posital编码器IP保护等级高,设计紧凑,POSITAL博思特静态倾角传感器接口类型有CANopen、模拟量电流、模拟量电压、RS232、SSI、J1939、DeviceNet之分,欢迎选购,进口品牌,国产价格。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