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拉线位移传感器怎么安装

拉线位移传感器怎么安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拉线位移传感器怎么安装?拉线位移传感器安装要注意什么?下面开地电子的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拉线位移传感器怎么安装
  拉线位移传感器安装:

  一)拉线位移传感器安装位置应固定在牢固的基准面上,这样它在进行运行的时候能够平稳、无振动。从而减少测量时候的误差,提高测量精度。

  二)在拉线传感器安装的时候,由于有的直线距离过长,两点之间的同心度有一定的偏差,会影响拉线位移传感器测量的精度和使用寿命。所以,在拉线位移传感器安装时,可联系开地电子位移传感器厂家技术人员予以指导。

  三)在进行拉线位移传感器标定校准时,要充分观察其直线运动的平行度,调整合理的安装位置,以达到最高的测量精度及结果。

  四)在拉线位移传感器安装时,一定要注意钢丝绳的使用要求。不要拉出钢绳并使其迅速弹回,这样会造成钢丝绳断裂或使传感器内部结构损坏。

  在拉线位移传感器安装时,如遇到问题,可及时联系开地电子技术人员给予远程指导。定制、选型、替代,就找开地电子,上海开地电子是一家专业的旋转编码器、拉绳位移传感器、位置传感器的生产商、供应商之一,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