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旋转编码器编程原理是怎样的?性能如何?

旋转编码器编程原理是怎样的?性能如何?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编码器是一种重要的工业数据辅助测量装置,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根据性能以及工艺的不同,我们将编码器分为很多的类型,其中旋转编码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很多的场合中都会看到这种设备的影子,那么旋转编码器编程原理有哪些?这种设备的使用性能怎么样呢?下面上海开地就为大家详细了解下这些信息。

旋转编码器编程原理

  旋转编码器编程原理

  和一般的编码器不同的是,旋转编码器内部有一个特殊的转盘,利用特殊的开口进行测量,所谓的旋转盘上安装有特殊的刻盘,我们知道编码器在测量的时候一般都是和被测量物体进行同轴安装的,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加相同的转速。

  在预先设置的过程中,设计者针对编码器上的刻度盘进行了相位划分,一般不同的方向被分为四部,每种都有自己的方向以及范围,这样在旋转的时候,编码器上部的开口会将光束打到对应的位置上,在旋转的时候只需要结合光束和刻度盘的位置进行分析,类似于机械的测量方式能够有效的帮助设备更加稳定的测量。

旋转编码器编程原理

  旋转编码器性能

  旋转编码器编程原理为性能的发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首先设备的空间或者部件之间的布局更加的科学,很好的照顾到了在编码器运行的过程中部件和部件之间的相互配合,其次是在安装方式上,编码器的设计的过程中预留了很大的空间,能够更好的为后期的安装做好相应的铺垫。处于优秀的旋转编码器编程原理,在数据的测量和分析上更加的占据优势,能够有效的帮助设备更好的进行数据分析和编码,给相应的使用带来很大的便利。

  总之,旋转编码器编程原理和性能显得更加的出色,能够有效的为数据分析和处理打下很好的基础,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旋转编码器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旋转编码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市场经验和性能,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