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

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

文章来源:开地电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是针对要求大孔径安装要求的工业应用环境,特别是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将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安装在主轴的应用,比如伺服电机,步进电机或机器人关节的机械臂等。

以前博思特(posital)公司提供的通孔编码器,孔径范围从9.5 mm 到44.5 mm不等,本文所介绍的是博思特公司的大孔径内径30mm和50mm,孔径范围超过了以前的最大通孔内径,孔径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

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

博思特供应的这款大孔径编码器除了改善孔径以适应工业应用需要,同时,还在性能和能源供应和安装上做了大量的改进。

在性能方面:

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提供单圈、多圈绝对值测量,分辨率单圈可达18位,多圈达19位,精度,可达 ± 0,02°,转速支持高达 6000 RPM<。

在能源供应方面:

对于一般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多圈计数器是需要供电的,而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是市面上首个通孔空心轴无需外部电池的绝对值编码器,其基于韦根能量收集技术,来提供多圈计数;

在接口方面:

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采用的是SSI和BiSS C标准的电气接口,这些接口是开源的,支持标准4线制RS485接线,采用了此款biss磁编码器的电机制造商可以时常利用现有的连接器和电缆。

在安装方面:

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高度集成,将内部器件紧凑的集中于安装盒内,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安装编码器的理想选择。

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

其中一款博思特大孔径编码器具体参数:

接口
接口 BiSS C
建立时间 50 µs


电气数据
电源电压 4.5-26.4 VDC
功耗 180mA
启动时间 Max 1 s
反极性保护
短路保护
时钟输入 RS 422
时钟频率 100 kHz – 10 MHz


传感器
内径 30mm
外径 80mm
厚度 17.8mm
技术 电容
单圈分辨率 18 位
多圈范围 16圈
多圈技术 自供电磁脉冲计数器(无电池,无齿轮)
精度 ±0.02°


环境规格
耐冲击性 ≤200 g (half sine 6 ms, EN 60068-2-27)
永久的耐冲击性 ≤20 g (half sine 16 ms, EN 60068-2-29)
抗震性 ≤20 g (10 Hz – 2000 Hz, EN 60068-2-6)
工作温度 -40 °C (-40 °F) – +105 °C (221 °F)
湿度 90%相对湿度, 无凝结状态


机械数据
外壳材料
最大允许速度 6000 RPM
定子转子气隙 0.7mm
最大轴向/径向偏差 ±0.1mm / ±0.2 mm
最大允许的机械启动速度 2 rpm
质量 110g
转子惯量 60,000 gr·mm2


电气连接
连接方向 径向
连接器 JST SM10B-GHS-TB


連接計劃
pin 信号 线缆颜色
1 Data- (SLO-) Yellow
2 Data+ (SLO+) Green
3 GND for PE Connection Grey with Eyelet
4 Preset Pink
5 CLK+ (MA+) Brown
6 CLK- (MA-) White
7 VCC Red
8 GND Blue
9 Config Black
10 DIAGNOSTIC Violet

上一篇: CHICODE磁栅尺

下一篇:Biss磁编码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