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eltra编码器的分类有哪些?各自有什么特点?

eltra编码器的分类有哪些?各自有什么特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1/28    点击数:

  相信大家都不会对eltra编码器产生陌生感,这是一家来自于意大利设计的的编码器类型,凭借多样的优势以及性能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对于使用者而言了解eltra编码器的分类以及必要的性能分析显得很重要,下面上海开地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这种编码器的分类以及各自的特点。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针对自己的实际选择合适的编码器,这样才会更好的保障设备的性能发挥在正确的场合中。

  eltra编码器的分类----刻线盘

  eltra编码器的分类有很多,首先是根据设备内部的刻线盘上面的分类,根据这种分类方式可以将设备增量式以及绝对式编码器,每种类型的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都会有不同的特点,比如设备的增量式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通过单位的角度向着目标发射一个脉冲信号,分为不同类型的相位输出,包括ABZ相位输出,通过周期性的输出等。

  其次是绝对式编码器,就是设备刻度盘每次对应一圈,从基准的角度出发能够发出一个唯一和对二进制数值,这样可以通过外部的设备进行多个位置进行记录和测量,帮助设备实现相应的数据分析,帮助设备获得更好的设计。

  eltra编码器的分类----安装方式

  在分类的过程中,还可以根据相应的机械装置进行分类,一般在分类的过程中将设备分为有周型以及轴套型,不同的轴套型有着不同的特点。有轴型,一般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分为夹紧法兰型以及同步法兰型。而对应的轴套型设备可以分为半空型以及大口径型等。不同的安装方式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都会有自己的优势以及性能。

  总之,eltra编码器的分类方式有很多,甚至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还可以很好的根据编码器的工作原理进行分类,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eltra编码器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eltra编码器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