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多圈编码器和单圈编码器的区别

多圈编码器和单圈编码器的区别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多圈编码器是在单圈编码器的基础上通过机械传动原理,利用钟表齿轮机械原理结构制作而成。多圈编码器信号输出有并行输出、串行输出、总线型输出、变送一体型输出。

  单圈编码器提供的量程为360度(单圈)。当传动轴旋转角度超过360度,后续的输出特征将等同于首圈。(例如:361度时的输出=1度时的输出;720度时的输出等于360度时的输出
多圈编码器和单圈编码器的区别
  多圈编码器通过测量额外转数,可提供超过360度的量程。输出信号是基于转数与一圈内的传动轴位置的。例如:3.5(起始为0)圈后的输出信号/数值将比半圈后的输出高出七倍。
多圈编码器和单圈编码器的区别
  开地电子作为一家自动化高科技公司,经过十年踏实而稳定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包括有产品研发。配套加工生产及品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性的公司,公司目前生产研发及授权代理的产品包括:光电编码器、多圈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倾角传感器、拉绳位移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及相关控制显示器、转化模块等全系列产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