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eltra编码器的工作原理以及性能怎么样

eltra编码器的工作原理以及性能怎么样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1/31    点击数:

  eltra编码器是一种重要的编码器类型,出于到位的工艺以及性能,这种编码器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编码器提供商是购买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因素。那么eltra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呢?工艺性能有能否很好的满足平时的使用呢?

  eltra编码器的工作原理

  eltra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定义和一些机械型的设备一样,它的运转一般以相应的机械位置作为确定,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不需要进行记忆,同时也不需要找参考点,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不需要采用计数的方式就可以正确的运行。eltra编码器的工作原理就是在于利用内部机械位置之间相互运转帮助设备更好的进行相应的使用。这样的优势在于帮助设备提升自身的抗干扰特性以及可靠性等,提升设备的性能,当然eltra编码器的工作原理不是这样笼统的,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相应的细分。

  比如eltra编码器的绝对式设备在实际运行的过程中利用内部的各项刻线帮组设备更好的实现相应的性能,一般设备的刻度盘以360度为主,通过不同角度的相位差进行数据的测量以及分级。

  eltra编码器的性能

  eltra编码器的优势有很多,首先是在设备空间控制上,在设备设计的过程中对内部的部件以及性能做了充足的优化,很好的给设备节省了大批的空间。不仅是设备的大小上进行了必要的提升,同时在设备的性能也是如此,内置的芯片在数据的分析处理上做了十足的提升,帮助设备性能更好的发挥。总之,设eltra编码器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能够更好的帮助设备进行使用,给选择者更好的提升。

  总之,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设备提供商显得很重要,尤其是对eltra编码器的工作原理以及性能上更是如此,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eltra编码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性能以及服务措施帮助我们更好的机械能使用,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