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皮带有哪些使用性能以及特点

fenner皮带有哪些使用性能以及特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1/19    点击数:

  提起fenner,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如雷贯耳,这是一个来自于英国的重要品牌。它的主要业务集中在电机,皮带上。因为优秀的设计的原理以及到位的使用性能,fenner皮带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作为在华唯一代理商,上海开地就和大家一起谈谈fenner产品的特点。

  我们以fenner皮带举例,皮带在工业生产的过程中是不可缺少的一款设备,在平时使用的过程中对其性能有着很严格的要求。我们可以来看看fenner在皮带的制作上重点做了哪些优化。

  第一是皮带的强度,设备的强度重要体现在运行的过程中,因为皮带在使用的时候是处于紧绷的状态的,自身强度显得很重要。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到皮带的强度呢?材质,皮带的材质很重要,分子和分子之间的聚合都是不可忽视的事项,要想能够有一个优秀的强度很重要,材质的后期制作不可缺少。第二是尺寸以及宽度的精确把握,合适的尺寸以及宽度不仅可以节省材质,同时也为强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Fenner皮带在尺寸,以及材质的控制上都显得相当的出色,所以强度能够很好的满足平时的使用。

  第二是皮带的工作效果,作为一档机械传动辅助装置,皮带的效果自然是很多的使用者关注的,值得一提的是,fenner皮带对其表面工艺做了很多的功课,整体的轮廓上更加的迎合被传送的机械设备,这样在传送的时候会更加的便利,效率也会得到更好的提升。不仅如此,fenner皮带的质量以及耐热性等细节也处理的相当的到位,为使用提供更好的便利,通过fenner皮带我们可以看到芬纳品牌的若干特点,那就是能够通过细节等到位的处理帮助性能的提升。

  综上所述,fenner皮带的经历告诉我们,一款产品要想能够获得人们的关注和青睐,必要的细节处理以及各项指标达到预期都是不可缺少的,对于客户来说,产品的好坏和使用体验有着很大的关系,详细上海开地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