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哪些措施是测速电机工作原理发挥的保障呢

哪些措施是测速电机工作原理发挥的保障呢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1/18    点击数:

  提起测速电机,相信很多的人都会觉得模式,其实再去一些大型机械中都会看到这种设备的影子。我们利用测速电机和大型设备和相互连接的方式,可以较为准确的探知被测量设备的转速,当然这一切功能的实施都离不开测速电机工作原理的使用,那么测速电机在运转的时候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状态呢?

  一般在和被测物体相互连接的时候都是采用的轴连接的方式,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测速电机和被测量物体一样的转速,达到很好的测量精确性。其实,测速电机也是一种基于定子和转子相互配合的电机设备,只不过功能赋予了它更多的测量方式,一般常见的测速电机有M法,T法,以及混合法,每种测量的方法都有些不同。

  测速电机工作原理是基于独有的设备构造上的,所以在设计测速电机的时候空间的掌握是一大难点。处于独特的使用目的,测速电机的空间需要保障不影响平时的使用,同时还要适合主流的大型机器的空间安排,所以部件和部件之间的相互连接以及部件的优化布局都是决定测速电机空间的重要因素。

  不仅如此,测速电机工作原理还需要有较为充足的信号处理能力作为铺垫,所以芯片的选择也是在制作测速电机的时候不可忽视的节点,一般的测速电机都会采用时下最为主流的ASIC芯片,这种芯片基于多内核构造,可以提升自身信号处理的方式以及速度,同时利用特殊材质覆盖芯片的方式帮助芯片更好的进行散热,这样也为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高热量的消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和一般的精密仪器一样,测速电机的制作需要从很多的细节角度进行出发。

  测速电机工作原理需要合适的设备空间以及构造作为基础,正是由于这种设备的发明,我们才可以更加准确的探知许多大型设备的转速,为设备运行的安全性打下良好的基础。上海开地是一家优秀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