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radio-energie公司优势体现在哪几个方面

radio-energie公司优势体现在哪几个方面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6/15    点击数:

  radio-energie是什么?它是法国雷恩公司,主要生产超速开关、防爆电机、测速电机、绝对值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等设备,供大家选择。市场上编码器、电机等设备众多,然而radio-energie品牌倍受人们欢迎,是众多人首选的设备。这里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radio-energie公司优势。

  radio-energie公司优势:

  1、经营理念

  公司总部在法国中部,成立至今一直都不断的发展,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着企业的经营能力,同时也促进着企业的发展。对于企业成长来说,经营理念是关键,只有跟随时代的脚步,走正确的经营道路,才能让企业永久的存在。

  2、质量管理

  公司在产品质量管理上,一直都不断的在完善,确保产品质量可靠。产品管理是针对产品的保护,同时还是对用户利益的保证,保证用户在购买产品的时候满意度高。和其他公司相比较,其产品购买的质量保障,不会选择到不满意的设备。

  3、国际认可

  radio-energie生产的产品受到国际的认可,其产品值得人们选择。国际认可的产品,在国际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可见radio-energie产品的优越性。因而,法国雷恩公司在全球55个国家或地区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4、100%测试

  radio-energie产品生产之后,其产品都会经过100%的测试,保证每一个产品都合格。经过这样的测试,相信radio-energie产品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能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

  5、内部研发

  radio-energie产品都是公司内部研发,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能研发出高性能的产品,同时也能不断改善产品的不足。因此,和其他公司相比较,radio-energie公司的能力强,具有高度的信赖性,值得大家选择相信。

  从上述几点中,我们可以详细了解到radio-energie公司以及radio-energie产品。用户要想选择合适的设备产品,radio-energie是不错的选择。上海开地作为radio-energie代理商,其提供的产品质量可靠、性能优越,同时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需要编码器、电机等设备,欢迎你选择上海开地。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