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编码器超速开关发挥怎样的作用

编码器超速开关发挥怎样的作用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编码器在工业中应用广泛,主要应用于电子等领域。对于编码器的使用,大家都比较熟悉,但是对于编码器超速开关并不了解,不知道其使用作用,这里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编码器超速开关作用,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编码器设备。

  超速开关,顾名思义就是设备一旦超速,开关自动开启,因此应用于电动机的超速保护,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超速开关不是普通的零件,它在设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1、控制设备运行

  该开关能控制设备的运行,确保设备在正常的速度运行,避免速度运行过快而损坏设备。很多用户在使用编码器设备的时候,常常忽视了其速度控制,因而设备出现过载现象,使得设备测量不精准,而超速开关能保证设备的运行速度,确保设备能发挥较高的作用和价值。

  2、保护设备

  超速开关最显著的作用就是保护,在设备出现过载或者其他情况的时候,开关会自动开启,保证设备处于正常的运行状态,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一旦设备出现问题,就会为工作带来麻烦,影响工作进程。此外,该开关能提升设备的运行性能,满足实际应用需求。

  3、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超速开关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保证设备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问题。因此,用户在选择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有超速开关,能否长期工作,避免设备出现问题。

  超速开关的作用主要是以上几点,大家是否了解了呢?在生活中,开关随处可见,但是超速开关和普通开关不同,它只能应用于编码器等设备中,实现其作用价值。因此,大家不要忽视该开关的应用标准。

  对于编码器超速开关的应用是否了解了呢?如果不了解的话,欢迎大家关注上海开地。上海开地作为专业生产编码器以及超速开关等设备生产厂家,提供的产品种类众多,其质量可靠、性能优越、性价比高,值得众多人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