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eltra编码器常见故障分析,如何降低故障发生?

eltra编码器常见故障分析,如何降低故障发生?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25    点击数:

  计算机编码实现信号转换,通常情况下离不开编码器,所谓的编码器是通过比特流的编制和转换实现数据通讯、。目前在市面常用的编码器有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种,两种类型的编码器在使用中由于构造原理不同,使得电信号转化模式存在很大差异性。对于用户们来说,购买编码器当然希望设备呈现出的功能是全面的,价值体现是大的,因此质量好坏和控制模式成了用户们主要的关注点,本文要给诸位推荐一个还不错的编码器品牌-eltra

  什么是eltra编码器?

  eltra编码器是意大利意尔创旗下生产的系列产品,eltra在编码器在编码器研发上具有多年丰富经验,所生产研发的每一件设备建立在市场实际需求上,能够迎合用户实际需求,这就是eltra编码器在多年发展中能够深受用户们喜欢的原因。

  eltra编码器怎么样?

  对该编码器不熟悉的小伙伴,肯定想要了解该品牌的编码器在使用中质量怎么样?使用效果怎么样?从eltra具有多年丰富生产经验上看,就足以看出eltra系列编码器在产品质量上不会差。设备在使用上具备以下几点优势:

  1、使用方便,操作不复杂,采用自动化操作模式;

  2、接线简单,安全可靠,不存在漏电情况;

  3、信号转换效率高;

  4、易损件少,设备在使用中不需要经常维护,可为用户节省许多不必要的事情;

  5、信号转换分辨率高,马达转动圈数量程范围大;

  6、误差低,信号传输精准;

  eltra编码器常见故障分析:

  1、不恰当的操作形式造成易损件出现故障,在此基础上需要用户们在使用过程中注重设备正确的操作方式,尽可能的降低故障发生;

  2、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特别是光栅清洗工作,避免光栅在使用中出现大面积的污染;

  3、定期检查编码器屏蔽线状态,避免出现脱落的情况;

  综上所述,在eltra编码器使用中,要基于足够了解的基础上,熟知设备使用方法及设备常见故障分析,从而提升设备使用价值。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