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作用、优势介绍

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作用、优势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18    点击数:

  现代化人们会进行各种科技创新,为社会发展提供最好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各种科技的创新也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各种便利条件,超速开关就是众多科技创新当中的一种,说到超速开关的时候会有很多人不知道,那么超速开关的作用有哪些,工作原理是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超速开关的作用:

  超速开关是一种优质的超速保护装置,对于直流电动机具有很好的保护能力,超速开关存在的重要作用就是把产品的性能发挥到极致,所以超速开关在直流电动机当中是必须要存在的,因为它主要被用在滞留电动机的超速保护系统当中。

  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

  由于直流电动机的转速和磁场是成反比的,所以说如果磁场小于设置的最低允许值的时候,电机的速度就会出现超过最大允许值的情况,这个时候在直流电动机的轴上就会安装上超速开关,这种超速开关主要就是根据自身内部的离心机构,在自流电动机超过一定转速之后开关的接点动作发出电机超速的信号,制动就可以让机械抱闸或者是通入反方向的电流制动。

  超速开关的优势:

  超速开关拥有很好的内部结构,它跟普通的机器是一样的,但是它的内部结构非常简单,在各零部件之间都会存在一定的空隙,同时在设备的整体构造上面也有效的采取了散热措施,这种设备可以在很长的时间段当中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时效长,工作寿命也很长。

  超速开关的工作效率也非常可观,它的内部电路设计非常专业,在外面电流的连接上也非常方便,可以保证在很短的实践当中完成整个电流的测试,反应时间也非常灵敏。它的工作效率让它能够使用在各种电子设备当中。

  超速开关使用材料能够让其具有强大的抗冲击能力,这样就有效的提升了设备的工作强度,它的密封性也非常好,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因为外界的影响而受到干扰。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