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为你盘点ELTRA编码器的使用细节优势有哪些

为你盘点ELTRA编码器的使用细节优势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07    点击数:

  ELTRA是一种品牌,相信业内的人士都对其熟悉。尤其是旗下的编码器品牌,凭借优秀做工以及高超的技术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更加的顺手。编码器的使用给工业领域的运用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几乎在很多的领域中都可以看见编码器的影子。这种机器是一种辅助装置,一般主要和相关的测量装置相互配合使用,帮助各种测量装置准确的获得合适的测量数据。

  编码器的种类有很多,主要以绝对式编码器和增量式编码器为主,每种编码器都有着属于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随着工业以及材料的使用不断的深入,编码器的使用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无论是工业,特种行业,船舶制造等,都可以被很好的使用。

  编码器的使用优点有很多,无论哪种编码器在设计的时候都很好的考虑到设备的空间问题,在制作的时候通过合理控制里面的部件的间隙,完成获得更加的精准的空间,所以编码器看起来尤其的精致,尤其是在安装的时候不会占据太大的空间,给维护和安装过程中带来巨大的便利。

  其次,诸如ELTRA这些品牌编码器,在制作的时候都十分的重视性能的发挥,尤其是处理数据的能力。通常都会采用业界最为常见的ASIC芯片,这种芯片有着属于自己强大的处理能力,包括一些数据分析能力,同时编码器在制作的时候进行了算法重组,所以芯片的散热能力相当的出众。

  编码器的使用优势在体现在当中的连接稳固性,尤其是收取信号,分析信号的时候不会因为环境的原因受到干扰,这一点得力于独特的材料使用,采用了类似塑料的设计帮助信号进行传播。

  总之,类似于ELTRA编码器的使用优势有很多,编码器的出现和设计很好的帮助了下相关的工业领域的生产,对于使用者而言,编码器的购买需要选择一家合适的代理商,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Eltra编码器代理商,有着较为完善的售后体系,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