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精致且出众,光电编码器有哪些使用优势

精致且出众,光电编码器有哪些使用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07    点击数:

  编码器是一种特殊的机器,几乎在很多的工业领域中都可以看见编码器的使用。其中光电编码器因为到位的做工以及使用特点被很多的人接受。很多的人对光电编码器的使用存在一些陌生感,其实和一般类型的编码器一样,光电编码器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以及使用优势。

  什么是光电编码器呢?简单的说,光电编码器是一种通过光电的形式将机器轴上的装置转换为机器的几何位移的特殊信号,比如通过脉冲信号以及数字信号等特殊的形式向使用者展现出来。光电编码器的测量范围不止停留在几何位移上,包括直线的测量以及转速的测量上,所以光电编码器无论是使用的范围以及工业市场都相比一般的编码器更加出众,那么光电编码器在使用的时候有哪些性能特点呢?

  体积精致,光电编码器在制作的时候继承编码器系列的一贯风格,就是在设备内部的部件以及部件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所以光电编码器的体积很精致,方便了设备的安装和维护。

  设备在设计制作的时候采用新式的材料,利用简单的代替方式帮助光电编码器实现自己的性能,所以光电编码器的重量尤其的轻盈,方便平时的储存和运输。光电编码器的分类尤其的众多,不同的工艺性能设置都为设备的使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设备制作的时候加入很多的新功能,同时光电编码器采用了新式的芯片,所以在数据的测量以及分析处理的时候速度更加的快速,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取所需要的数据。在设备设计的时候还重点提升了设备的分辨率,为使用带来便利。同时光电编码器能够很好的保证设备的信号稳定。

  光电编码器的使用优势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怎么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光电编码器也成为了困扰客户的一大难题。这里向大家推荐上海开地,上海开地一家优秀的编码器代理商,和欧洲几大巨头有着战略上的合作,有兴趣的你不妨试试看。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