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组合式超速开关:面向安全,应用范围广,设计稳定

组合式超速开关:面向安全,应用范围广,设计稳定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相对于其他类型的开关而言,组合式超速开关具有一定差别性,尤其是在功能提升上,其采用最新组合技术,通过抗干扰光电感应技和能量子给式技术实现技术提升。

  组合式超速开关生产技术:

  在生产技术上主要建立在两种技术上,在开头也有提及到分别是抗干扰光电感应技术和能量自给式技术。前者技术使用能够确保超速开关在恶劣的环境下实现操作,实现高质量增量信号的输出,相对于而言后者能量自给技术则采用的是纯机械操作模式,实现超速信号的采集,并且通过发出开关量的变化实现信号的输出。通常情况下,超速开关的超速值一般在出厂前就已经设定好了,但如果后期需要,也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定义;

  组合式超速开关生产理念:

  建立在传统超速开关结构设计基础上,进行合理改良,将轴承设计实现两端式使用,同时将外壳进行升级设计,提升硬度,确保组合式超速开关的使用寿命时间,这就是该开关的生产理念,实现长期稳定的使用性能。

  组合式超速开关使用优势介绍:

  1、分辨率高

  不同型号的组合式超速开关所带有的分辨率是不同的,目前在所有型号中,HOG系列开关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每2500个脉冲,极限值可以达到5000个脉冲。在分辨率高的基础上,足以可见设备速度可控性强;

  2、面向安全

  在对机电设备实现速度控制时,为确保安全性,使用了高性能输出驱动器从而实现高品质的传输性能,减少外界环境对信号传递带来的干扰;

  3、设计稳定

  组合式超速开关相比较其他类型的开关之所以能够受到用户们喜欢,原因就在于设备整个结构设计稳定性强,能够实现长时间连续不断地工作,而不影响对速度的控制。

  对大型机电设备来说,如果要使用到超度开关,那么这款组合式超速开关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使用安全可靠,应用范围广,而且使用稳定性强,这就是该型开关能够吸引到用户们的原因。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