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性能发挥的基础---超速开关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

性能发挥的基础---超速开关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1/10    点击数:

  超速开关工作原理是很多的使用者为之好奇的,甚至会惊叹小小的机身里面会散发出更加巨大的能量。总之,了解超速开关工作原理之前,我们有必要针对设备的性能以及优势做一个大致的梳理。什么是超速开关呢?上海开地将其定义为一种工业辅助类装置,在很多的大型机械中都会使用它。简明扼要的说,就是一种防止设备转速超出我们的控制转而对设备的运行做出调节的装置。

  能够达到这种使用效果,在设备设计和制作的时候融入了很多新的原理,我们知道直流电机在运转的时候机器转速和磁场的磁通量(一种形容磁场强度的物理量)是成反比的,一旦磁场开始逐步的低于原来的最低值,相反的就会让设备的转速提升到不可控制的范围内,给生产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这也是为什么需要使用超速开关的原因。

  超速开关在使用的时候利用内部的离心机构,机器运行的过程中一旦超出最大值就会导致触碰到设备的接点发出相应的信号,通过和超速开关相互连接的控制装置利用设备本身的制动装置进行控制或者反过来提升设备电流的方式来达到使用目的。

  优秀的设计定义为设备的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超速开关简单的利用了物理原理帮助设备性能的实现。那么在实际设计的时候设备需要具备哪些特点呢?

  第一是材质上,尤其是开关的外壳材质,需要考虑到各种不同的使用环境,相比而言金属材质更加的具备优势,无论是防腐蚀性能上还是在金属的强度上都有其他材质不可匹敌的优势。

  其二是设备内部的摆布,各种部件之间的相互兼容,以及摆布的方式都会影响到超速开关的空间占有量,所以设备内部的非接触设计几乎成为了主流。总之,超速开关工作原理为设备的使用性能以及基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超速开关提供商,有着成熟的产品体系以及服务理念, 欢迎您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