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RADIO ENERGIE雷恩传感器

RADIO ENERGIE雷恩传感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什么是传感器?传感器是一种可以感知和测量环境中各种物理量的设备。它们在各个领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包括自动化、机械工程、医疗设备和环境监测等。RADIO ENERGIE生产各种类型的传感器,如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和位移传感器等。这些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建筑自动化、能源管理和智能交通等领域。


RADIO ENERGIE传感器

   

   RADIO ENERGIE不仅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的传感器产品,还注重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为了满足不同领域和应用的需求,公司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并与客户共同研发创新产品。RADIO ENERGIE的研发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提供最佳的技术支持和技术咨询。


   RADIO ENERGIE法国雷恩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中,如汽车、机床、风力发电机、液压泵等。在这些设备中,测速电机一般用于控制电机的输出功率,以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和提高效率。此外,测速电机可以用于检测电机运行状态,进而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障设备安全。

RADIO ENERGIE法国雷恩传感器特性:
   更超强抗冲击和抗震动 sealing
   分辨率最大至10000PPR
   孔径最大至φ45mm
   防护等级IP66/IP67
   轴电流防护
   可旋转接线端子盒
   高轴负载允许

   RADIO ENERGIE法国雷恩传感器无论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还是其他领域,这一系列产品都能够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测量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