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接线方法和安装前准备工作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接线方法和安装前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采用的是非接触式测控技术,准确地检测活动磁环的绝对位置,从而来测量被检测产品的具体位移值。因其可应对油渍、溶液、尘埃或其它污染物的干扰,在国家地质灾害预警测量等领域被广泛应用能够起到特别好检测效果。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就不但能抵抗污染物,它优质的新材料等让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具有耐高温、耐高压和抗高震荡等特征,品质上更胜一筹的位移传感器。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产品特性:

       1、高精度,数字技术,高稳定性,高可靠性;

       2、耐高温到150度,高压,高抗振动型;

       3、非接触式测量,使用寿命长,功耗低;

       4、坚固耐用,全封闭设计;

       5、分辨率高达1um 高防护IP69K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接线方法:

       1、防水接头直出线接线方法:传感器共有五个接点:电源正()、电源负()、信号输出正(蓝)、信号输出负(白)、壳体地(屏蔽线)

       2、航空插头接线方法:传感器共有五个接点:电源正()电源负()信号输出正(蓝)、信号输出负(白)、壳体地(屏蔽线)

       3、赫斯曼插头接线方法:传感器共有四个接点:正电源()信号输出正(蓝)、电源负(黑、白)E、壳体地(屏蔽线))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现场安装前准备工作:

       1、用户收货后应马上对包装进行检查,确保包装完整,并按照合同清点产品和附件数量。

       2、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在与控制系统连接前,首先对传感器单独进行通电测试,移动磁环传感器输出呈线性变化,检测传感器工作正常后,再与系统连接。

       3、现场走线时,电缆线应避开电动机、变频器等大功率设备,且与交流线路至少保持300mm以上的距离。

       4、请按照电子仓标识的颜色接线,或按照本说明书第四部分的接线方法接线。

       5、供电电源应满足传感器对供电电压、功耗、纹波等方面的要求。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